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兰州市安宁区政府采购中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31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01050007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兰州市安宁区政府采购中心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兰州市安宁区政府采购中心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办理本级政府集中采购事宜。

   

安宁区安宁东路484

法定代表人

葛娜

开办资金

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兰州市安宁区财政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56.79

445.37

网上名称

兰州市安宁区政府采购中心.公益

从业人数

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本年度申请变更法人,由原法人变更杨春花变更为现法人葛娜,变更原因是人事变动,变更时间201410月。

1、接受采购单位委托,依法组织和实施对市级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和团体组织委托的货物、服务等项目的政府集中采购工作; 2、在政府采购办指定媒体上,发布政府采购信息公告; 3、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负责制定招标文件、评标办法和原则以及评分标准等工作; 4、依照《合同法》有的规定,检查督促供应商对采购合同履行情况,做好采购项目的资金结算和重大采购项目验收工作; 52014年,完成协议供货315批次;开标58次,其中公开招标14次,废标3次,竞争性谈判44次,其中废标19次;采购资金支付结算单406笔,顺利地完成了全区的采购工作。 6、负责采购人员的培训和考核工作,做好文档管理及保密工作; 7、受理和处理供应商对政府采购工作的询问或质疑,并及时予以答复; 8、自觉接受各级财政、审计、监察部门和供应商及社会各界对政府采购工作的监督。 9、办理局里交办的其它事务。 10、抓好学习培训,打造廉洁专业的采购队伍。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刘颖彬  联系电话:0931-7666597  报送日期:2015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