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兰州市安宁区长风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31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01050011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兰州市安宁区长风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兰州市安宁区长风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安宁区长风机器厂福利区

法定代表人

王春兰

开办资金

18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兰州市安宁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99.84

1153.54

网上名称

兰州市安宁区长风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86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本年度,全区创建标准化学校、迎接全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评估验收,这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作为校长,我认真学习标建体系,解读相关的指标,在自己充分理解的基础上,召开班子会议,进行指标解读和分工,使大家在整理资料的过程中少走弯路。同时加强和教育局、督导室的联系,积极沟通,确保这项工作规范、有序地推进。在做好资料整理工作的同时,我们加大功能室的建设和对校园环境的整治,建立、健全了各功能室,功能室的布置做到一室一特色,校园无杂物、无垃圾。由于大家齐心协力,我校的标准化建设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和兄弟县区、学校的肯定,多次派人来参观学习。在全省义务教育评估验收中,我校以“精致”的校园布置得到了专家的肯定,学校的“养正”办学理念再一次得到了彰显。 下半年,学校经常接受各级参观和检查。我和新班子成员一起统一思想,一心一意为学校的发展着想。我秉承吃苦耐劳的精神,早到校、晚离校,深入课堂听课,了解老师的教育教学情况,跟家长沟通,为家校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近半年来,召开全校、年级、班级各类家长会6次,开展“家长进校园”活动,邀请家长参与学校管理,担当学校义工,使家长了解学校,理解老师,支持老师的工作。 安全是天,学生的安全关乎每个家庭的幸福,所以安全工作我们长抓不懈。学校成立了安全领导小组,制定了一系列安全预案,通过国旗下讲话、紧急疏散演习、班队会、手抄报等多种形式,经常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在家长会上,我也将安全作为重点向家长进行强调,提高家长、学生、教师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患于未然;加强对保安的教育,提高保安的责任意识和处理紧急安全事故的能力,要求保安24小时值班,不得随意脱岗,要求来访人员进行登记、电话预约才可放行等;校园内安装了安全监测探头,为校园安全提供了保障。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工作是立校之本,学校通过多种方式,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本学年共派出十余名教师赴外地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研讨活动;在积极学习他人先进教学理念、灵活教学方法的同时,引导教师学以致用,开展了“希望杯”中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参赛教师态度端正,认真备课上课,采用现代化教学手段,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课堂上学生的参与面比较广,学生学得主动,教师教得投入,师生互动自如,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不断得到提高。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海花  联系电话:13893447789  报送日期:2015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