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兰州市安宁区幼儿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31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010500057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兰州市安宁区幼儿园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兰州市安宁区幼儿园

宗旨和

业务范围

为学龄前儿童提供保育和教育服务。幼儿保育,幼儿教育。

   

安宁区十里店南街65

法定代表人

李桂琴

开办资金

52(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兰州市安宁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96.7

273.6

网上名称

兰州市安宁区幼儿园.公益

从业人数

3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幼儿园坚持以师幼发展为根本,以优质保教为中心,以科学管理为保障,认真落实区教育局工作指示,不断提高幼儿园办园质量和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幼儿素质,规范与发展并举。 一?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规范管理。规章制度是幼儿园的“法”,是幼儿园实现“省级一类园”目标的保证,对幼儿园各项工作以及教育教学要求加以系统化、条理化。 二?加强培训学习,提高保教质量,逐步提升教师素质。扎实开展“创先争优”、“我是党员向我看齐”主题实践活动,全面开展系列文明争先创优活动。 三?开展多种活动,促进幼儿发展。我们结合节日、季节、主题等分层次组织幼儿开展各种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在活动中鼓励幼儿人人参与,始终把促进幼儿的发展作为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四?重视安全保健,创建平安校园 我们以创建平安校园为抓手,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 五?密切家园联系,利用家长资源,有效形成家园合力。成立并召开幼儿园家长委员会,积极征求各位家长代表对幼儿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我们定会继续总结经验,找准前进的目标,不断开拓进取,使幼儿园向更高目标发展。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1.受奖惩情况:安宁区教育局优秀办园单位。 2.有关诉讼投诉情况:(无)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无。

         

填表人: 翟钰敏  联系电话:7756072  报送日期:2015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