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安宁区编办2015年度决算公开及附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05 】 【选择字号:

   

一、基本情况

(一)部门职能

(二)机构情况及变动情况

(三)人员变动情况

(四)决算编报范围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

(二)支出情况

(三)年末收支结转结余情况

三、“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附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三公”经费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一、基本情况

(一)部门职能

1)拟订全区行政管理体制与机构改革、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的总体方案及有关配套政策、规定并组织实施。

2)统一管理全区各级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及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的机构编制工作。 

3)协调区委、区政府各部门的职责配置及有关调整事项,协调区委、区政府各部门之间以及区级各部门与各街道之间的职责分工。

4)审核全区行政机关机构设置、职责配置和人员编制,对其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评估,并按规定程序办理相关调整事宜。

5)指导、协调区有关部门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按规定程序对事业单位的机构设置、职责配置、人员编制和经费来源等事项进行相关调整。

6)负责全区机构编制管理数据的统计及全区行政和事业编制动态管理,负责全区机构编制信息的撰写,负责全区机构编制管理的宣传。

7)监督检查全区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编制执行情况;负责12310投诉举报电话的日常管理。

8)指导区属事业单位的登记管理工作。

(二)机构情况及变动情况

兰州市安宁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为正科建制的行政单位,部门管理一个行政单位为兰州市安宁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下属一个事业单位为兰州市安宁区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

机构在本年中无增加减少变动

(三)人员变动情况

2015年度初实有在职人员8人。截止2015年度年底,调入2,调出0人,退休0人,实有在职人员10人,均为财政负担。

(四)决算编报范围

纳入本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单位共1个,即兰州市安宁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二、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情况

2015年区编办全年收入合计为101.24万元,其中:

1、财政拨款收入96.53万元,较2014年的72.67万元增加了28.57万元,其主要原因是2015年我单位调入2人,工资及各项补发的个人经费增多,用于人员经费财政拨款84.14万元,较2014年的54.42万元增加了29.72万元。

2、其他收入4.71万元,较2014年增加了4.71万元,主要用于补发的取暖费和奖金。

(二)支出情况

2015年区编办全年支出合101.29万元,较2014年支出的72.62万元,增长了28.67万元,其中:

1、工资福利支出47.5万元,较2014年的30.51万元增加了16.99万元,原因是我单位调入2人,工资、福利相应增加。

2、商品和服务支出11.81万元,较2014年的18.19万元减少了6.38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41.36万元,较2014年的23.91万元,增加了17.45万元,主要是住房公积金及个人补助增多。

4、其他资本性支出0.63万元,较2014年增加了0.63万元,用于购买办公家具及设备。

(三)年末收支结转结余情况

2015年年末,我办没有结转结余。

三、“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区编办“三公经费”2015年全年支出2万元,比20142万元减少0万元,减幅0%,包括:(1)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015年全年支出2万元,比20142万元减少0万元,减幅0%(2)因公出国()2015年全年支出为0万元;(3)公务接待费2015年全年支出0万元。

附表:部门决算公开表样.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