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16 】 【选择字号:

按照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办公室《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2021811日上午,区委编办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国同志主持,首先由杨春霞同志代表班子通报上半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情况并做对照检查,接着支部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一起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对区委编办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讲党性不讲私情、讲真理不讲面子,严肃认真提意见,满腔热情帮同志,在红脸出汗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后,督导组李红梅同志和第三指导组的同志对区委编办党支部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客观评价,也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支部书记朱国同志就区委编办党支部2021年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区委编办党支部将认真制定整改方案,逐项研究细化,一条一条兑现、一项一项整改落实,更加扎实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充分运用好这次组织生活会来指导开展工作,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能力和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