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进学校认领“微心愿”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7 】 【选择字号:

为民办实事 圆梦童心愿

      为进一步深化编办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编办党支部联合刘家堡街道幸福里社区携带购买的书包、图书、文具等物品来到安宁区吉杰小学开展“认领微心愿、争当圆梦人”的活动,为12名贫困家庭孩子圆梦。

 

      幸福里社区的陈书记介绍,为了让这些贫困孩子能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满足他们的小愿望,他们组织开展了“圆梦小小心愿”活动。陈书记说,孩子们的小小心愿五花八门,有的想要一本字典,有的想要一个书包,有的想要一双运动鞋,还有的想要一套百科全书…… 微心愿活动,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决这些孩子们的困难,但可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鼓励他们心怀希望、积极乐观的生活。 

      “微心愿”认领后,编办党支部为尽快促成孩子们微心愿的达成,根据征集情况和党员数量,按照一对一、多对一等方式认领并购买了礼物。在活动现场,编办党员干部将礼物亲手送到每个孩子的手中,孩子们的小小心愿都得以一一实现,所有的心愿卡都被认领。当孩子们的小心愿实现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心中的梦想在现实中走的更近了一步,多可爱的孩子们!

      微心愿,传递大温暖。办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一如既往地开展下去,时时处处关心孩子们的所需所求,用自己的小小举动,实现学生的小小心愿,让他们在关爱中健康成长。此次活动,对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