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安宁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3-24 】 【选择字号:

317日下午,安宁区委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区委编办主任朱国珺同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全办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共识,明确任务,扎实推动全办办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全党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全办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2021年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上,朱国珺同志对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领会精神、把握要求,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强化为民服务的重要课题,是夯实思想根基、坚定理想信念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现实要求。二要把握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办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信仰根基,站稳人民立场,勇于攻坚克难,准确把握好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要加强研究部署、统筹协调、督促落实,全体党员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强化政治引领,把握正确导向,在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上带好头、作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