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安宁区委编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4 】 【选择字号:

 

安宁区委编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210108144819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18日下午,安宁区委编办党支部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为契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走进老党员达彦文和于长生的家中,向老人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送上慰问品。

816E8ED0491684D04FE0166A01FFE74A活动现场,编办主任朱国珺同志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解读。今年83岁的退休老党员达彦文听完宣讲后表示这些年自己明显感觉到居住环境不断在改善,生活水平不断在提高,这次全会给大家描绘了不远处更美好的未来,日子更有盼头了,期待那一天的早日到来。

社区处在基层一线,联系服务群众最紧密。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做好实际工作上,坚持党建引领,既要有为人民群众服务的真情实感,更要有过硬本领,注重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社情民意,从基层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把区委、区政府部署的新任务新决策,精准融入到工作思路中、落实到工作措施上、体现在工作成效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