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兰州市第四十四中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31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010500053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兰州市第四十四中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兰州市第四十四中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初中义务、高中学历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初中、高中学历教育。

   

安宁区安宁西路154

法定代表人

张东升

开办资金

237(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兰州市安宁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42.8

864.9

网上名称

兰州市第四十四中学.公益

从业人数

7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14年我校以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群众路线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以人为本、树德树人”的办学理念,深入推进素质教育,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促进教师、学生和学校和谐发展,努力提升办学效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现将我校本年度开展的主要业务简要汇报如下: 一、德育工作有条不紊 (一)德育主题活动特色鲜明 (二)体艺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三)校园安全紧抓不懈 (四)卫生健康工作 (五)深入践行 “雅行”教育文化 (六)着力提高教师师德 二、教学工作稳重有进 (一)基本工作扎实开展 1.教导处严格出勤管理。 2.进一步强化教学常规工作。 3.实行教学期中、期末大检查的制度。 4.抓好毕业班的教学、毕业和升学工作。 5.做好新生招生工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科学规范。 6.做好学生竞赛和会考工作。 7.整理减负万里行(第二季)调查问卷,准备相关材料及自查报告。 8.保质保量地完成 “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各项检查材料。 9.完成教师“十二五”继续教育合格证的审核整理、填写发放工作。 (二)狠抓教研,狠抓队伍素养 本年度教研室配合教导处加大我校教科研力度,着力提高教师专业素养。 三、后勤工作扎实有效 1.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2.搞好校舍维修。 3.搞好各办公室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的维修工作。 4.完成主席台背景墙的重修工作,对校园内树木进行病虫害防治,绿化校园,保持整个校园环境干净整洁。 5.在全校进行安全大检查,消除安全隐患。 6.财务工作。财务人员认真做到财务报表、账目明确,能及时报销学校教学用品和其它用品。财务人员及时的为学校教学服务。 四、行政和党务工作严谨细致 1.及时将学校的教育教学、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和管理方面的信息以简报的形式反映到教育局。 2. 2-9月是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间,协助党支部完成了各类意见的征求,会议的召开,传达教育局群众路线实践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文件。收集整理完善了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影像、交流研讨、建章立制、征求意见、会议记录、党员资料、文件、学习、简报等资料。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为把四十四中学打造成一流的学校而努力。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甘海平  联系电话:7666162  报送日期:2015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