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兰州市安宁区食品药品稽查局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6-17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01050013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兰州市安宁区食品药品稽查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兰州市安宁区食品药品稽查局

宗旨和

业务范围

负责全区食品生产环节、食品流通环节、餐饮服务环节以及保健食品生产、经营、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经营及使用环节违法行为的查处和监督抽检工作,办理食品、药品和化妆品重大案件,受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推动完善行政执法与司法衔接机制,监督问题产品的召回和处置。

   

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16

法定代表人

靳发森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兰州市安宁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5

5

网上名称

兰州市安宁区食品药品稽查局.公益

从业人数

          1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无。

2014年度,针对食品药品安全违法行为我局共立案69起,结案67起,移送公安机关20起,所有行政处罚决定全部完成公示,收缴罚没款合计732264.88元。此外我局今年共完成餐饮服务现场核查工作103件(通过验收76件、27件退件)。2014年度,我局受理食品药品投诉举报107起(其中食品生产4起,食品流通33起,餐饮62起,药品流通5起,医疗机构使用环节2起,保健食品1起),全部投诉举报均按时处理完毕。捣毁假药制售黑窝点1个,制售假冒伪劣食品黑作坊1个,查处无证豆制品小作坊5家,取缔卫生条件不符合要求的无证食品加工点3个,完成食品抽样送检376个批次,并对所有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其经营者进行了处理,药品抽样送检120个批次。有力打击了食品药品领域不法行为,保障了我区人民群众食品药品安全。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无。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无。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无。

         

填表人: 汪凡  联系电话:18919830801  报送日期:2015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