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兰州市安宁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31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010500146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兰州市安宁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兰州市安宁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全面推进全区征地拆迁工作,加快城中村改造建设步伐,增强征拆安置建设各项工作的协同性,切实实现统筹管理。 执行兰州市安宁区城中村改造总体规划,重点研究全区城中村改造发展模式和拆迁安置政策;负责各涉农街道城中村改造的组织协调,定期收集、汇总、分析以街道为单位的城中村改造有关征拆项目实施、安置工程建设、城中村改造资金使用;负责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各工作组的协调沟通,协助各重建安置点建设单位办理城中村改造项目前期相关土地、建设、施工手续的报批;负责定期开展全区城中村改造安置点工程建设进度的检查;负责全区城中村改造合作开发、拆迁安置、过渡费发放、工程建设有关合同(协议)和资金使用的管理工作等。

   

兰州市安宁区安宁西路500

法定代表人

宋佩波

开办资金

10(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兰州市安宁区人民政府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0

10

网上名称

兰州市安宁区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公益

从业人数

1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1、按照兰州市城中村改造相关政策,执行兰州市城中村改造(安宁区)总体规划,重点研究全区城中村改造发展模式和拆迁安置政策,制定城中村改造规划、合作(融资)模式和以街道为单位的实施(整体打捆)方案、年度工作计划。 2、负责各涉农街道城中村改造的组织协调,定期收集、汇总、分析以街道为单位的城中村改造有关征拆项目实施、安置工程建设、城中村改造资金使用及回迁安置人数等基础数据,建立全区城中村改造分项统计台账,形成长效工作机制。 3、负责区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各工作组的协调沟通,协助各重建安置点建设单位办理城中村改造项目前期相关土地、建设、施工手续的报批;负责开展全区城中村改造安置工程招标代理机构和监理公司的比选工作,编制机构目录。 4、负责定期开展全区城中村改造安置点工程建设进度的检查;按国家建筑工程现行规范和区委、区政府有关城中村改造重建安置工程设计及建设标准,组织指挥部专家库成员开展各重建安置点在建工程的技术指导和服务。 5、按程序收集、汇总、整理各区城改指挥部成员单位提请指挥部会议研究的议题,负责城中村改造指挥部会议的准备、会务工作等。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张媛媛  联系电话:7656520  报送日期:2015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