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兰州市安宁区水挂庄小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31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010500059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兰州市安宁区水挂庄小学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兰州市安宁区水挂庄小学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实施小学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小学学历教育。

   

安宁区万新路24

法定代表人

崔承延

开办资金

2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兰州市安宁区教育局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07

368

网上名称

兰州市安宁区水挂庄小学.公益

从业人数

25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我校结合实际,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树立“以人为本,质量立校,突出特色”的理念。在教育教学工作中不断强化工作措施,以德育为核心,以教学为中,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坚定不移的贯彻实施素质教育,始终坚持以新课程理念为指导,坚持以教师、学生发展为本,以队伍建设为重点,以课堂教学为抓手,以教学研究为先导,牢固树立教学质量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核心地位。 1、为了使我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步入科学、规范的轨道,一年来学校少先大队部每周有常规评比主题,每周有评比结果,积极开展“六好”活动?即 (上好课、读好书、写好字、说好话、值好日、走好路)促进德育工作的实效性。学生行为规范合格率100% 2、理念引导,重视教学反思,提高教学水平。2014年我校教学质量不断取得进步。 3、重视书法、校本的研究开发大力,扶持校本课程。“国文经典午读”已经成为常规运作,全校同学在教师的督促和组织下,坚持每天20分钟的经典诵读,大多数同学在熟练诵读《弟子规》的基础上,按照不同的年级,熟练诵读了《三字经》、《名贤集》《千字文》《论语》等经典,部分班级教师还加进了诗文诵读,极大地提升了经典诵读的实效。 4、注重理论学习,提升教学水平,注重青年教师的培养,对新分配教师,建立师徒结对,使年轻教师,迅速成长。 5、坚持两操、两课、两活动。保证学生学校“一小时”的体育活动时间,学校实行了全民健身的阳光体育工程。逐步实施阳光体育计划,规范早操、大课间活动,要求教师必须和学生一起参加体育活动,使活动更具规范化、科学化。 6、学校始终把安全工作当做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全体师生树立了安全重于泰山的思想,制定了各种安全工作制度, 7、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靓化育人环境。学校借助标准化教育检查,使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用

         

填表人: 盛文娟  联系电话:7659266  报送日期:2015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