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办概况

重点专题

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党校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31 】 【选择字号:

 

事证第   16201050000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14  年度)

 

 

 

 

 

 

单 位 名 称

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党校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位

法人

证书》

登载

事项

单位名称

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党校

宗旨和

业务范围

履行《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暂行条例》,完成全区党员、干部培训轮训任务。

   

安宁区安宁东路474

法定代表人

米积虎

开办资金

54(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

资产

损益

情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38.059

155.71

网上名称

中共兰州市安宁区委党校.公益.公益

从业人数

11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的规

定的执

行情况

认真履行《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暂行条例》,完成全区2014年党员、干部培训轮训任务。我校与区委组织部共同举办了专题培训班、主体班次、理论宣讲42个班次,共培训学员1550余人次,其中包括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理论宣讲37个班次,共培训学员1100余人次;《理性看 齐心办》理论宣讲3个班次,共培训学员150余人次;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班2个班次,共培训学员306人次。与区民政局共同举办了社区干部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区8个街道59个社区的800余名社区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一年来,虽然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但我们在工作中也存在一些不足和薄弱环节。 (一)在干部教育和培训思路上创新不够。干部培训手段有待进一步改进,教师队伍的业务素质有待进一步提高。 (二)科研工作开展不够理想。由于我校专业技术人才的限制,科研力量较为薄弱,在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服务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 (三)教学场地不足限制了发展。我校现临时租用一居民楼的负一层办公,办公场地狭小,办公设备老化陈旧,已严重不能满足现代化教学的需求,限制了党校业务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按照安宁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及区委的总体战略部署,我校在2015年将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一)打造干部培训新格局。深化教学改革,努力构建板块式教学体系,探索推行新的培训模式,不断完善教学评估体系,进一步提升培训效果。计划2015年举办各类主体班次培训12期,培训学员1200余人次。培训对象主要为后备干部人才、新任领导干部、新录用公务员、社区党组织书记和入党积极分子等。同时,还将扎实开展十八大四中全会的宣讲活动,计划深入部门、街道、社区完成理论宣讲60场次。 (二)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牢固树立“人才强校,名师强校”的人才培养理念,积极探索适应新形势的党校师资管理模式,加强专职教师科研力量的整合,加强对新教师的培养,继续发挥兼职教员作用,打造一支教育理念倍新、专业理论功底深厚、教科研能力强的师资队伍。 (三)全力推出科研成果。确立科研工作的鲜明导向,突出课题引领科研发展的意识,鼓励“高立项、高发表、高获奖”。大力开展“区情”调研活动,重点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和难点问题进行调研,加大应用对策性研究力度,撰写出有份量、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在科研“进决策”上谋求新突破。 (四)解决党校阵地问题。经过积极的争取上级支持,我校办公阵地问题已得到解决,预计明年上半学期将搬至新的办公地点,大力改善教学设施建设,更好的为全区干部培训工作服务。

 

相关资质认可或职业许可证明文件及有效期

绩效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况

接受

捐赠

资助

及其

使用

情况

         

填表人: 崔瑛  联系电话:7666064  填报日期:20150114